无Fuck可说。

《Somebody You Never Met》14

警告:RPS

配对:Colin Farrell/Ezra Miller,退休的爱尔兰大佬/新晋好莱坞演员


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 13


Manson是Electra老头子的独子,听说他前面曾有过一个深得老头子欢心的大哥,不过这个大哥在过早地被汽车拦腰截断后,Electra就只剩他一个儿子。虽然一般情况下,他们家族内部是不主张什么子承父业的,但谁叫Manson年纪轻轻就叫人畏惧,他是一个真正能干大事的人,Electra家族内部的有权之士都这么认为。Manson干出的第一件让人尊敬的事就是把Farrell家族赶下权力的顶峰,他怂恿了纽约其他家族跟他合伙,天知道他怎么做到的,而Bollland确实死在大火中后,所有对他议论纷纷的人都闭了嘴。

Manson的迅速崛起仿佛预兆着Farrell家族的衰落,整整一年,Farrell家族的赌场、旅馆、酒吧和毒品生意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倾轧,人们哀叹,Farrell是不是老了,居然让一个女人踩在他们头上当家作主,但真到了Marisa面前,大家都一致的绝口不提此事,Farrell家族虽然在衰落,但有Colin在,谁知道会不会死而复生呢。

对于此种情况,最介怀的莫过于Manson了,可以说,如果Farrell家一天不除,他一天寝食难安,Electra老头子劝他不要把事做绝,要给人留有一线之地,Manson嗤之以鼻,他是个新一代的美国人,既不信耶稣,也不信老一辈那一套,他只信自己和手中的权力。

而他越想Colin死,这个Colin却还是活得好好的,上帝真是不公平,Manson想,终于在临近圣诞节冬天的一个晚上,他找了一批自己的得力干将,整齐待发地驱车去了洛杉矶的好莱坞城。

好莱坞坐落于东太平洋的圣莫妮卡海湾沿岸,气候温和舒适,阳光充足,在这里生活着各色人种,自由与民主随时随地都可以在任何一个街头找到,再加上蓬勃发展的电影工业,这里每分每秒都充斥着人流与尖叫。

Ezra一年有一半的时间给纽约,另一半就奉献给了好莱坞,他坐在片场休息室的位置闭眼休息,今年他就接了一部电影,今天过来是为了补拍其中的几个镜头,邻近圣诞节,他前期拍摄的电影也有要在这段时间上映的,作为主演之一,四处陪导演宣传还有录节目都是必要的工作,本来答应好陪Marta去日本旅游三天,也因为临时有事而取消了。演员休息室不时有人小声的说话声,走动声,开门关门的声音,过了一会儿,他感觉有人走到了他的身边,他以为是片场布置好了,导演派人来找他,刚刚睁开眼,他就看到一个陌生的人站在身边,这是一个皮肤微棕的南美小伙子,浑身精壮,一看就不像是本地洛杉矶人,Ezra被他漆黑的眼睛看着,感觉浑身不舒服。

“我们老板想找你聊聊Colin Farrell,您愿意跟我走一趟吗?”这个人说话的声音带着阿根廷的口音,Ezra满腹怀疑,可是听到Colin的名字仍然掩饰不住惊讶,他问:“你认识Colin?”这个人只看着他,闭口不言。Ezra迟疑了一会儿,拿起自己的手机跟了上去。

他们一直走出了片场,Ezra担心导演会来找他,可是这个人走在前面十分坚决,他路上不管Ezra怎么问,都用一副沉默如金的表情回答他,Ezra越来越怀疑这是不是一个恶作剧,Ezra开始不愿意跟他,这个南美人见他不愿意合作,这才有了一点动作,一把枪抵在Ezra的腰带附近,枪口冷冰冰的金属隔着布料贴在他的皮肤上,Ezra感觉到全身都冰冷起来,而这个南美人像是没事人一样继续带着他走,直到路边上一辆车停了下来,Ezra被推进了车门,接着他想反抗时,有人用手帕捂住了他的嘴巴,他拼命挣扎,呼吸越来越急,最后全身瘫软在后车座上。

他再次醒来是在一个游泳池边上,游泳池里荡漾着粼粼的水波,乙醚的副作用让Ezra盯着看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情况的把头抬起来。一个穿着灰色西装的人站在他泳池边上,他看起来很高,似乎看到他动了,就转过身把头对着他。他有一双蓝色的眼睛,一旦他将目光放在谁身上,谁就能感受到那目光里的冰冷,Ezra动了动手想站起来,这时他才发现自己被绑了起来,那个男人朝他一步一步走了过来,他在靠近他的时候蹲下了身。

“你一定很好奇我是谁吧?”Manson语气友好的问道。

Ezra皱着眉,他死死地盯着眼前这人:“你怎么会认识Colin Farrell?”

Manson被他问地一愣,然后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话一样大笑起来,他伸手摸了摸Ezra的头发,轻声细语地说:“如果你问Colin Farrell算是问对人了,我也不妨告诉你,我们俩在某种程度上算是惺惺相惜的朋友,我很敬佩他,不过,我们现在在一件事有了严重的分歧,他不肯坐下来跟我好谈谈,所以我就必须找个桥梁。”

“我就是那根桥梁?”

“是的,你很聪明,你知道你为什么现在还没死吗?”

“……”Ezra被他看死人一样的眼神看得浑身不由自主地发抖。

“别害怕,待会儿我会把你放进游泳池里,你不会有什么痛苦,只要几分钟就可以彻底跟这个操蛋的世界告别。”

“你叫Colin来跟你谈谈,谈什么?”Ezra咬着牙根不让声音颤抖。

Manson很有意思地看了这个小明星一会儿,然后站起来面对着游泳池:“让他挑一种死法吧。”

这个残忍的家伙不仅想要杀死他,还要杀死Colin。Ezra拼命地想挣脱手腕上的绳子,皮肤和粗粝的绳子磨蹭,硬生生将皮都磨破了,手腕出血淋淋一片。

Manson瞧见他的小动作,被他这种伤害自己又没什么实际效果的行为弄得有点疑惑,他问:“你突然紧张急迫起来,是担心自己的小命还是担心Farrell那个老家伙?”

Ezra抿着嘴不理他,仍然在徒劳地想挣脱,Manson很不喜欢他说话的时候有人无视他,他侧了侧脸,黑暗处走出来一个人把Ezra的手扣住,那双手犹如钢筋一般坚不可摧,Ezra只能狼狈地坐在地面上瞪着那个发号施令的男人。

“你难道不愤怒吗?被一个萍水相逢的人连累去死?”Manson奇怪地问他,可以说,这个好莱坞演员从一开始的表现就让他频频诧异。

Ezra摇摇头说:“他有了麻烦不是吗?”

Manson简直想敲开这个大明星的脑袋看看里面装的什么:“你连Farrell是谁都不知道,他有麻烦,关你什么事?”

“那他是谁?你们谁都不肯说?我怎么知道?”Ezra有种突如其来的愤怒,这愤怒比死亡更野蛮,更加让他钝痛。

“哈,这可真有意思,他小心翼翼保护了一整年的宝贝,到头来问我,他是谁?”Manson盯着Ezra的脸,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然后说,“你朝我发火,小子,胆子可真够大的。”

Ezra感觉伸手镬住他肩膀的手把他往游泳池边拖过去,他听到Manson用漫不经心地声音说:“我已经通知了Farrell,你活着不活着都没什么关系,别担心,我的甜心,我保证他待会儿就一起下去陪你。”

接着Ezra就被一个大力投入水中,冰冷的水流瞬间侵入他的全部感知,手脚被绑住,还有乙醚的后作用都让他沉在水中动弹不得,进水时他不小心吸了好几口水进肚子,水中所有的一切都仿佛是虚幻而模糊的,Ezra意识到这一次他离死亡是如此的近,水面上有光线投射进来,他能隐约看见有人的身影在晃动,他想看地更清楚一点,然而Ezra却感觉那人影离他越来越远,他的身体慢慢往泳池底部下沉,心肺被二氧化碳包裹着近乎撕裂一般的炙痛,水里寂静无声,没人听见他的呐喊,他快死了,Ezra想,他会与水温存得溶为一体,呼吸与心跳一起消融在这片寂静无声里。

突然一个温热的柔软物体触碰他的嘴唇,氧气不容抗拒地被度入口中,Ezra努力地睁开眼想看他是谁,接着一双手搂住他的腰,他被人硬拽着拖上水面,骤然离开水中获得的充足氧气,让Ezra拼命地咳嗽,那双手没有放开他,耳鸣之后他听见这个人叫他“Ezra?Ezra?你能听见我说话吗?”Ezra靠在这个人的胸口上,他们还浮在水里,大概是太担心自己了,这个人搂得几乎叫他不能在呼吸了,他努力扭了一下头,把嘴放在这个人的肩膀处,狠狠咬了一口。

这个人的手立马就松开了一点,他像是一点也感觉不到疼一样,一只手把他的脸捧起来,Ezra终于看清了这个人的脸,他的头发湿漉漉的,毫无规则地垂下了下来,跟以前的大背头完全不一样,像是年轻了一点,深褐色的眼睛紧张地看着自己,呼吸也很粗重,拂过他的脸颊时带着灼热的热量,Ezra听见他还在叫自己的名字,他心想,真够没眼力的,我不能说话,你一点都没看出来吗?

Ezra把脸往上仰了一下,嘴唇刚刚好贴上Colin的,他半睁着眼看与他亲吻的人不可置信地眨着眼睛,Ezra微笑着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嘴唇,这下该回神了吧,不要再叫我的名字了,他想着,然后想把头退回来,可这一步他没有成功,Colin向他重重地压过来,他们又一次沉入水中。

晃动的冷水里,Ezra看到面目模糊的Colin似乎朝他在笑,接着他给他解开手腕上的绳子,Ezra下意识地搂住他的腰,Colin低头看他,似乎想要说什么,但他最后什么也没说,他温柔地低下头吻上Ezra的嘴唇,Ezra感觉到Colin抱着他的双手越来越紧,似乎要把他勒紧身体一样才肯罢休,然而他的吻却轻柔地想要让人落泪,像是怕伤害他一样。

我没感觉受到伤害,你不要担心。他想这么告诉他Colin,但Colin一点都没有把他放开的意思,Ezra最后气都要憋过来了,并且决定不说这句话了。

当他们最终出水面,Colin给Ezra清理手腕伤口的时候,Ezra仍然满脸不愉快,Colin怕他疼得厉害又爱面子憋着不肯说,就不停跟他搭话:

“怎么了?生什么气?”

“好吧,我跟你道歉好吗,我不该突然就不打招呼地失踪。”Colin说完,看到Ezra的眉头拧地更紧了,他再接再厉:“可这不能都怪我,你也有错。”

Ezra本来没有怎么生气,就拉不下面子,结果听Colin说的话,倒是气得不轻,他说的是什么话?我也有错?

“我有什么错,你好好说说。”他硬邦邦地说,眼睛瞪地圆圆的,要是能喷火,Colin大概早就死了一万次了。

Colin看他的可爱样子,心里软和得不行,他低头在他包扎好的伤口上亲了一口,“不,你没错,宝贝,都是我的错。”

Ezra霎时脸就红了,不止脸红,手臂都麻麻的。

Colin笑得更大声了,他把Ezra搂紧怀里,Ezra仍然没有反应,像是当机的电脑一样,Colin抵在他的耳边说:“有一个小傻瓜,喜欢我喜欢得差点命都不要了,你说我要怎么回报他的感情?”

“Colin Farrell!我要跟你拼了!”

“唔,我记得,你的命刚刚我救回来的,你要拿什么跟我拼?”

“随便!”

“好吧,那随便之前,我们还是去换身衣服吧,你不冷吗,Ezra?”

“我现在都被气得发烧了。”

“那就委屈大明星Miller先生陪我一起出换衣服吧。”

“一个男人换衣服为什么还要人陪?不去。”

“也行,你在这边等我,我待会儿回来。”

“……你等一下。”一只手拽住Colin的袖子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勉为其难陪你一起去吧。”

Colin忍着笑看别着脑袋不肯看他的男孩,然后牵住他的手一起离开。

 

“这次我不会再离开了,Ezra。”

“……”Ezra回握他的手,点了点头,“知道了。”

 

-tbc-

评论(78)
热度(2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hilosoph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