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Fuck可说。

“优秀的演员千千万万,你Ezra还远远够不上最优秀的那个。”


“你这么痛苦,可你什么也得不到。”


“我总在想,下一次Ezra要演什么角色,在灯光暗下来的荧幕里,他是不是变得更加成熟了,他在哭的时候在想什么,他与爱人接吻的时候是不是真的很幸福。如果他拍喜剧片,那我要多笑一笑,好让他知道他演得有多成功,要是一部悲剧,那我也要多掉几次眼泪,让别人知道,这部片子他已经做到最好了。可是,如果要我自己选择,那我还是宁愿他多拍喜剧片,悲剧实在太刺激我这个老家伙了,每次他一死的时候,我都觉得我快不能呼吸,胸口像被人砸了个窟窿,风呼呼地吹进来,把我全身吹得冰凉,直到我最后一个人走出电影院,我才能清醒过来,Ezra还没死,他好好地活着,是好莱坞最成功的男演员之一。”


在写结局QAQ

评论(5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hilosoph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