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Fuck可说。

《Mr.&Mr. Farrell》

史密斯夫妇梗。


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。”

 

这句话可以说是对Colin Farrell和Ezra Miller两位先生的最好诠释。现在,距离这两位好莱坞当红明星的失败婚姻,已经过去一周年了。

而众所周知的是,他们上一次的分手可不算太愉快。

 

记者:“请问您对您的前夫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Ezra:“什么都可以说?好的,谢谢。我没什么想说的,就是这样。——等等,我能送颗子弹给他吗?

 

记者:“Farrell先生,Miller先生此前说想给您送颗子弹,您有什么看法吗?”

Colin:“他这么说的?哦——很符合他的性格,他就是这样的人。——至于我嘛,我什么都可以说对吧?——Ezra,上次我没有失手把你掐死,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您对好莱坞明星们婚姻破裂的看法”的一段街头采访: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婚姻破裂?噢——就是离婚对吧,不要说得这么学究。”一名正在黄色垃圾桶翻找的流浪汉接受了我们的采访。“按我说,搞不到一起就掰,没什么大不了的,就像那谁来着,Farrell和他的男朋友?他们就分的很干脆,我很欣赏他们。”当我们询问他对Farrell和Miller的婚姻感受时,他放下了他刚刚找出的半块三明治,正面了镜头,“我是个不婚主义者,我不赞同婚姻,因为那玩意除了一张薄纸没有什么真正的用处,我老婆当年说跑就跑了,我也没见到那张纸有什么用。不过,当年看到Farrell和Miller——是对这名字对吗?——结婚的时候,我挺高兴的,世界上总有人得结婚。而且他们看起来挺般配的,并且很有勇气,我佩服他们,我还记得他们的求婚现场呢,说实在的,自从他们离婚之后,娱乐新闻就没什么可看的了。”

 

在我们重新给他买了一份加了酸黄瓜的热狗时,这名流浪汉向我们表示了感谢,他最后评价道:“如果没有负担婚姻带来的压力,那就不要结婚,如果真的结婚,那就不要随便离婚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采访完这名流浪汉之后,我们在街角遇到了一个腼腆的青年人,他说着一口英伦腔的英语,看来是新来纽约不久,我们问到他的时候,他放下手中的行李,很有礼貌的接受了我们的采访,他自我介绍说自己叫Newt,“我没有女朋友,但是如果遇到心仪的女性,我会结婚。我认为婚姻是一项很神圣的事,并且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,不过,如果最后感情不合,离婚也可以接受。什么?同性婚姻?对——我了解一点,但不多,不过我尊重他们。但说实话,我不太建议,分手之后还要互相关注对方,什么?我隐射什么情侣?”Newt在这里羞涩地摸了一下鼻子,歪着脑袋没再看镜头,“其实大家都知道,他们离婚的时候闹得太大了,我在伦敦都在电视上看他们的直播,但是我很喜欢Farrell先生的电影,他还和凯拉一起演过电影。”

 

我们询问他是否是Farrell的影迷时,Newt摇了摇头,他看了看自己的手表,表示时间不多了,“我只跟我哥哥吵过架,那感觉很不好,所以如果Farrell先生和Miller先生能放下矛盾,我还是希望他们能重新在一起,他们什么时候能一起拍个电影呢?我一直很期待这个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Jacob先生是在他家自己的面包店接受我们的采访的,他邀请了记者还有摄影师一起吃了他们家的面包,那味道简直棒极了。我们在吃完的时候才正式开始提问,“好莱坞明星的婚姻破裂?这个问题太宽泛了,我光是记得的名字就不少,每次都是大新闻嘛,也很有意思。”我们听到他用了“有意思”这个形容词,于是具体询问了他为什么会这么样想,“我用错词了?抱歉。主要是,他们总会结婚,总会离婚,比如Farrell和Miller他们每次报纸上骂对方都很好玩,我觉得他们很般配,可是他们就是不和好,挺无奈的是吧?”

 

“我对他们很了解?恩,可以这么说吧。我看过他们的电影,两个人都非常优秀,当时他们走到一起,我还不敢相信,然后他们真的结了婚我才有点信了。不过他们离婚我伤心了好长时间,当时我也正好处于事业低潮期,后来是我的女朋友才让我重新振作了起来。”Jacob说到女朋友,脸上绽放出一个幸福的笑容,看来他很爱他的女朋友,“我最后还是希望他们能和好,既然他们都没把对方忘记,又都没找新的男朋友,为什么不把过去翻过去,重新握手呢?这没什么可难的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他们为什么还不干一架?”一位自称是Theseus的年轻人拦下了我们的记者,他似乎很想被采访,对着镜头跃跃欲试,被拉着的记者解释了很多遍,他们已经打算收工回家了,他似乎根本没听懂的样子,一直把头塞到镜头里。出于对我们记者的保护,我们让他进行了本次采访:“上次Ezra说想送给Farrell一颗子弹,我已经等很久了,我可以提供给他,想要什么型号的都可以,免费都可以!”他似乎完全不觉得自己说了什么恐怖的话,“我一直觉得他们在演戏,想搞大新闻,那次他们离婚我正好有事在身,不在美国,不然我就去旁听了。真是太可惜了。”记者一点不觉得可惜,这个叫Theseus的人脸上写满了“看热闹不嫌事大”“只要离婚我就高兴”“我甚至想给他们的离婚唱首歌”这样的幸灾乐祸的表情,“我弟弟很喜欢Farrell,这真令人不爽对不对?他有什么值得人喜欢的?演技嘛,一般般,毕竟没有拿过奥斯卡,以前好歹算是单身汉,但现在已经是离过婚的老男人了,你别瞪我嘛,我说的是事实。”

 

Theseus似乎还想再说点什么更耸人听闻的话,这时我们之前采访过的那名叫Newt的年轻人走了过来,他迅速地拉住了Theseus,用一种严厉的眼神瞪了他,接着再给我们的记者道歉:对不起,我哥哥最近失业在家,所以情绪不太好。

 

我哥哥。天哪,本报记者内心不禁开始怜悯这个年轻人,摊上这种哥哥,怪不得他之前说,吵架很不好。现在来看,他的用词实在太委婉了。


=====

童话般的相遇——好莱坞的黄金情侣——模范夫夫——七年之痒——北美世纪离婚案——婚后互怼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,好想看他们俩互怼哦_(:з」∠)_

放一起好了。

评论(27)
热度(155)

© Philosoph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