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Fuck可说。

《Somebody You Never Met》16

警告:RPS

配对:Colin Farrell/Ezra Miller,退休的爱尔兰大佬/新晋好莱坞演员


前文 


Colin在晚上十一点钟的时候接到了一通电话,是他私人手机的铃声,他一边用手暗示Marisa处理剩下来的事,一边走出别墅接听电话。“喂?”他问。那边传来刺耳的吉他电音,他在嘈杂的背景音里听到一个声音对他吼着:“Colin吗?我是Josh,Ezra的朋友,他喝的有点多,我现在有点事走不开,你能过来接他吗?”Colin没有问Ezra怎么跑到了酒吧,又把自己灌醉了,他对着电话道:“没问题,你把地址发过来。”

挂了电话,Marisa也走出来,她挑着眉看了看他的手机,问:“去见你那位小朋友?”

Colin把手机装回口袋,他点点头道:“你这话最好不要当着他的面讲,他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很在意自己的年纪,接的片子也走成熟路线,每天恨不得在健身房泡24个小时,把自己练成一个魁梧的肌肉男。”

Marisa听得笑了起来,她没办法想象一个健美先生和Colin谈恋爱的画面:“什么时候请他到我家吃饭,他还不认识James呢。”

Colin一边下台阶去车库,一边回道:“我晚上问问他,现在我得去看看他到底为什么跑去喝酒。”

Marisa在后面回了一个回头见,Colin挥手跟她道别。酒吧的地址在纽约的酒吧街附近,一样的人流众多,即使深夜也不少人在外闲逛,刚刚下过雨的路面积蓄了几个小水洼,安静的倒映着深蓝色的夜空。Colin着急赶过来,所以穿的还是一身正装,笔挺的黑色西装让他与酒吧的氛围格格不入,他每走一步,身边都会出现一个真空带,大家下意识的与他保持距离,酒吧的安保人员也紧张地盯着他的一举一动,担心下一秒就要发生什么情侣之间打架斗殴事件。

Josh第一个瞧见他,实在太扎眼了,就是瞎子都能感觉到酒吧气氛的不一样。

“Ezra!”他伸手推了推趴在吧台睡得不省人事的好友,他在电话里说Ezra喝有点多,其实是太谦虚了,Ezra喝了一瓶红酒,然后又跟人置气,灌下两杯白兰地,最后那个人被他气跑了,他自己独自把两瓶啤酒也喝进肚子里,Josh拦都拦不住,眼睁睁地看着好友对他醉醺醺地傻笑一会儿,一头栽到吧台上睡到现在。

不过,喝醉的人怎么可能会理他,心安理得地歪了歪身体,继续睡个不停。Colin是领教过这小子喝醉耍赖的模样,他们第一次见面,Ezra对着还是陌生人的他就吐了他一身,这记忆简直太尤新了。他对Josh摇摇头,说:“你有事就先走吧,这里我来处理。”

“没问题?”Josh还是第一次面对面跟朋友的男朋友打交道,出于莫名的心理原因,他有点紧张。

Colin伸手拍了拍Ezra的脸,这小子哼哼两声,把脸换到另一边,他说:“没问题,你担心什么?”说完,他看了一眼Josh。

Josh被他看得不好意思,“没错,没错,那你照顾他,我去忙了。”

Colin看着这个男孩子火烧尾巴一样跑了,心里觉得好笑,大概是还没适应自己的好朋友被另一个男人照顾,所以表现地有点奇怪。

说道奇怪,最奇怪就要数这个不知道为什么把自己灌醉的小朋友了。Colin看着Ezra趴在吧台上,昏暗的光线里能看见他从手臂里露出的半张脸紧紧皱着,眉毛藏在稍长的刘海里,他睡地很不舒服,时而眼皮就要轻轻地颤动几下,嘴巴鼓在一起,好像下一秒就要出声抱怨什么一样。Colin把手贴在他的脸颊上,被酒精烧红的的皮肤与他的手背熨帖在一起,他感到那孩子不安地动了动,Colin要收回手,一双手抓住了他的手指,他的手背与他软乎乎脸颊更加紧密的贴在一起,他感到Ezra想把整张脸都贴过来,他弯了弯嘴角,转动手掌,这个小家伙的鼻子、眼睛、眉毛、还有呼吸都被他兜住了。

“……Colin……”一个咬字不清的声音闷闷地传过来。

Colin原本是想晾他一会儿,可是他这么乖地认得他的手,他又没办法发火了。

“Ezra?”他用另一只手搂住他的腰,男孩顺势靠在他的怀里,一边不满意地伸手揽住Colin的脖子,把头埋在他的胸膛上,Colin挑起一条眉毛看着这个闭着眼睛的小家伙,“你醒了?”他问。

没有人回答他。

Colin对着胸口毛绒绒的一团乱发无奈地轻笑了一下,一手撑住他的肩呷骨把他从座位上拉起来,有跟随的保镖见状想上来帮忙,Colin对他们摇摇头,这阵子Ezra的健身效果确实起了一点作用,比以前重了一些,但这次他没有乱动,所以Colin还能顺利地把他送到汽车的副驾驶座上。

车厢内的空调打得稍低,Colin给他披了一层薄毯。一路开回家,车上的人动都没动一下,下车的时候,Ezra突然扭动起脑袋,迷蒙着眼睛像是要找什么东西,Colin看他的模样就马上打开车门把他拖下去,一只手扶着他看他吐了一地,几乎全是酒水,等他吐完Colin半抱着他给他喝矿泉水,Ezra喝了一口就想躲,Colin便把水瓶递给在一旁等候的下属,扶着Ezra进了屋。

他把Ezra放到卧室的床上,接着起身去卫生间拿了热毛巾,他一边给Ezra擦脸一边脱衣服,好让他睡得舒服一点。睡着的大明星被他打扰地很不耐烦,一直扭着身体躲他的手,Colin也不是没有脾气的人,被他折腾多了,他就按住Ezra的身体,Colin这招是从早年在黑社会学到的钳制人的手段,Ezra怎么敌得过,何况他还醉酒的梦中,怎么也挣脱不了的时候,他就难受地小声叫Colin,Colin简直要被他气笑了。

“我是交男朋友,还是养儿子?”他对着迷蹬蹬睡着的人说道,Ezra只回给他一个翻身的背影。

Colin不让他就这么睡过去,他伸手抓住Ezra的腰,把人拖到自己的面前,Ezra被他拖过去也不动,无知无觉地兀自阖眼睡觉,Colin坐下来,一只手臂撑在Ezra的脑袋边,倾身将额头贴在Ezra的额头上,然后等小家伙被他冷地一颤,再吻上他的嘴唇,夺走他的呼吸。

Ezra大概还没有被人这么叫醒过,他迷糊地睁开眼,看见Colin放大的脸,他眨了眨眼睛,接着又安心地阖上,任由对方的气味铺天盖地的压下来,呼吸之间全是对方身上的味道。

“这次醒了?”Colin见他动了一下,就放开了他,只居高临下地看他。

Ezra笑着对他摇头,歪着脑袋回看他。

Colin可不会这么简单地被他混过去,他继续道:“怎么想到去酒吧喝酒?”

Ezra伸手玩他衣领上的纽扣,对他的问题视若无睹,Colin抓住他的手架到头顶,Ezra这次惊讶地瞪大眼睛看他,“Jo……Josh……请客?”他皱起眉毛竭力地想着原因。

Colin摇头,俯下身轻啄了他的嘴唇,Ezra笑着想回吻他,但是Colin架着的手,不让他动,Ezra又皱起眉,好像弄懂了一点现在的处境。

“Colin?”他可怜兮兮地看着Colin。

Colin还是不理他,他低头轻吻他的下颌,顺着下颌到他的脖子,在他的喉结那里留恋,Ezra被他的热气弄得想躲开,Colin不喜欢他的躲避,一口咬住他的喉结,Ezra又疼又痒的缩了缩身体,“Colin?”声音都变了调,像是要哭的小猫。

Colin放开了他,Ezra马上用双手缠上他的脖子,把自己埋进他的身体里,“对不起。”他说。

Colin抱住他的腰,将他更深的压在身体上,“Ezra,告诉我为什么要喝酒?”

Ezra在他的肩膀上摇了摇头:“没什么。”

Colin很少会因为什么生气,他大多数觉得没必要,可是看到怀里的孩子突然跟他倔强起来,他就觉得心中有一团火在燃烧,他不喜欢这个人有任何地方反抗他,他不喜欢他这个人在任何时候拒绝他,他抿了抿嘴唇,侧着头亲了亲Ezra的头发,然后用手摸了摸他的脸,看着他褐色的眼睛说:“好,你现在先睡一觉。”

他放开了Ezra,站起身,Ezra跪在床上看着他,在他转身离开的时候,伸手抓住了他的袖口。

“你生气了。”他肯定地说。

Colin沉默地看着他,Ezra咬住下唇,他一会儿看着Colin,一会儿又移开看着自己的手,Colin不想看他这个样子,他一直都希望Ezra活得快乐,笑起来会有星星掉进他的眼睛里,他握住那只抓住他袖口的手。

“Ezra,我没生气。”他低声说,吻了吻那只乖乖在他手心不动的手。

Ezra仍然皱着眉,“可你要走……”

“我没走,我去换衣服,我还没洗澡,你记得吗?”Colin耐心解释。

Ezra摇头,“你在生气,为什么?我……”他像是在找措辞,他那副烦恼的模样,Colin没办法离开,他上前抱住了Ezra,Ezra仰着头看他的脸,沮丧地说:“我的错,我觉得我很失败……我不想告诉你……”

“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失败,Ezra,你是好莱坞一线明星,多少人努力一辈子也达不到你的高度。”Colin用手摩挲他的额头缓缓说道。

Ezra还是摇头,“那是因为你,我有一次听见制片人提到你的名字,你投资了我的电影……Colin,我没有怪你,我只是想……我是不是差到只能靠你投资才有片子拍?”

Colin还没有想到这小子最近的失常是自己的原因,他不知道是哪个口风不紧的家伙泄露了这件事,这事他事后一定会查清楚,不过现在嘛,他只想看着Ezra的眼睛,那双眼像是被风吹过一样,一向澄澈的湖面泛起涟漪,Colin低头吻了吻他的眼睛,接着又在他的眉心轻吻了一下。

“对不起,”Colin说,“那部片子是我的一个朋友借着我的名义投资的,Ezra你不知道你有多有名吗,观众看到你的名字就愿意掏钱进电影院看你演的电影,多少人等着投资你,有的人都找到了我这边,我倒是想那么干,那不知道能让我赚多少倍的钱,但相信我,我没那么做,我怎么会让你越来越有钱呢。我巴不得你赶快成为票房毒药,接着心灰意冷地宣布息影,然后我们就能公开结婚,我可以带你出去世界各地旅游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根据你的日程表来定约会时间,吃个饭还要看导演的脸色。你的经纪人一直觉得我耽误了你的前程,她说我要是再被狗仔拍到一次,我们就要玩完了。”

“Abel这么说过吗?”Ezra靠在他的肩膀上问,直觉有点不敢相信。

Colin严肃地点着头,“她没有那么说,但她每次看到我的眼神就是这么表达的。”

Ezra想翻他一个白眼,但是他又坐起身伸手捧住Colin的脸,忍不住笑着问:“公开结婚?你刚刚是不是说了这个?”

Colin把脸凑近看他,点点头,“对,我们结婚。”

Ezra用鼻子蹭他的鼻子,“想得美,我不愿意。”

Colin亲他的下巴,然后说:“那要怎么做?你告诉我。”

Ezra抵着他的额头,看着他的眼睛:“你嫁给我,我做新郎,你穿新娘的婚纱。”

Colin煞有其事地点着头认真思考,然后猛地抱起Ezra的腰压在房间的墙上:“都随你,宝贝,我今晚都是你的,你想怎么办,怎么办。”

Ezra被他吓得尖叫起来,然后笑着要他滚开,Colin用胸口压着他,亲吻他的脖子,不给他逃走的机会。

 

-tbc-

卡这里,应该没有问题吧?


评论(35)
热度(229)

© Philosophy | Powered by LOFTER